阿官5

身為火鍋愛好者,每次天氣只要轉冷,我們家就會往火鍋店跑,

阿官火鍋雖然是連鎖店,但每次經過都只是路過,今天是第一次去品嚐。

中科商圈集結許多美食餐廳,定位雷同的評價火鍋石二鍋就在阿官火鍋的斜對面。

兩家店經常是滿滿人潮,今天就來試試!

阿官2

價位在220-480,選擇很多,也有很多種湯底可以選。

阿官火鍋的鍋子是鴛鴦鍋型,如果想要吃不同的湯底,可以加錢把其中一邊換成喜歡的口味。

不同湯底價位加價從35-90元不等,你也可以不換湯底,吃原本附的湯底,鴛鴦鍋型一邊可以用來煮菜,另一邊用來煮肉,

吃起來比較健康,不用一直撈浮在上面的渣渣和油脂。

阿官3

店家規定共鍋消費每個人至少兩百元,如果未達最低消費,每個人還要加收30元清潔費喔。

阿官6

菜盤,高麗菜和大陸妹,個人感覺丸子不是很好吃,食材雖然新鮮但好像少了點。

阿官8

這就是鴛鴦鍋子,因為沒有加價換湯底,所以我的兩邊湯底是一樣的,一邊用來涮肉,一邊用來涮蔬菜類。

阿官9

特選牛肉鍋(220元),肉新鮮,油花分布均勻,但吃起來肉稍嫌老了一點,但確實是新鮮的。

阿官10

梅花豬肉鍋(220元),梅花豬吃起來滿嫩的,比起牛肉深得我心,肉一樣是很新鮮喔!

阿官7

阿官火鍋的湯頭是我吃過的幾家相對清淡的,雖然這樣比較養生清爽,但有些人可會覺得比較沒味道,

這時候阿官火鍋的醬料就變成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囉,

阿官醬料很特別的是除了蒜泥,還特別準備了蒜酥,

所以醬料吃起來是特別的香!

另外,右邊那些一碗碗的醬料類似沙茶醬,但他絕對不只是沙茶醬,

裡面加了花生醬!!!是濃濃的花生醬!!!!

阿官12  

甜點是紫米西米露,超級好吃,我最喜歡紫米系列的甜點了!紫米和西米露顆粒都滿多的,

即使是隨餐附的,一點也不馬虎喔。

BonnieQ星星時間

環境★★

出餐速度

選擇★★

服務

整體

*店家資訊:

-中科:  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-79號 (04)2460-8557

arrow
arrow

    奔跑吧! 阿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